Hoot

ptt發文教學

學完前一篇文章的 PTT基本指令 教學就足以在各大看板當個潛水鄉民了,那如果想在PTT看板發表文章又應該怎麼做呢 ? 其實發文一點也不難,不過再發文之前請務必詳閱該看板的版規!避免誤觸版規輕則警告、水桶,重則劣退;使你好不容易申請到的帳號因

連PTT官方網站都沒有的PTT與BBS新手教學大全,教學內容包含了PTT BBS網址,PTT新手註冊教學,KKMAN下載網址與使用密技,每一篇文章都有圖文教學,新手一定要看的

PTT電蝦板的板規有20頁、新手必讀18頁,請仔細詳閱。(嫌長?去看看PTT合購板的板規吧!) 協尋文的發文規範在板規的第六頁,基本上很簡單,只要注意:在協尋文裡有充分的說明,最好有網址連結。 在文章列表裡,我們也看一下其他的PTT網友是怎麼發表協尋

23/1/2007 ·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社群指南 聊天或爭嚷、成人內容、垃圾信、侮辱其他成員、顯示更多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服務條款 對未成年兒童有害、帶有暴力或脅迫意味、騷擾或侵犯隱私權、假冒或不實陳述、欺詐或網路釣魚、 顯示更多

回答數: 2

歡迎來到PTT嶺東板,新手在發文之前除了必須注意板規之外,除了發文、修文、更改 標題、刪文等基本技巧之外,還有許多技巧也是很重要的喔!

【 PTT插入圖檔教學】 imgur 圖床 電腦版/手機板 介面教學 原由: 為讓大家瀏覽看圖方便 所要寫這篇教學 說明: 有先行搜尋相關PTT教學版 沒有找到 所以將此教學文 放置問版 如果貼錯版 請各位指導 該放置

28/3/2014 · 因為我的好兄弟(不是七月那種)最近決定要開始用PTT,但是他不是個很常用電腦的人,對很多東西都不太了解,所以就來寫個教學文A_A~ 首先到PCMAN+BBI下載程式,跟一般普通的PCMAN不同的是,多了一個外掛的BBI,除了支援快

ptt 如何發文教學。刷YouTube重要事項: 1.盡量聽完整首 可把聽量調小 但誤調到無聲 2.在YouTube的系統裡 當【觀看記錄】到達200時 你的觀看就不會被記錄在【總觀。找到了ptt

懇請鄉民一同加入鄉民地震預警系統 讓政府注重原本應該要做的系統 本文是針對PTT鄉民在地震時能及刻發文的快速指令code教學文(本文針對PCMAN或BBSFox與手機使用的

5/10/2009 ·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社群指南 聊天或爭嚷、成人內容、垃圾信、侮辱其他成員、顯示更多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服務條款 對未成年兒童有害、帶有暴力或脅迫意味、騷擾或侵犯隱私權、假冒或不實陳述、欺詐或網路釣魚、 顯示更多

跟隨者: 8

5/10/2009 ·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社群指南 聊天或爭嚷、成人內容、垃圾信、侮辱其他成員、顯示更多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服務條款 對未成年兒童有害、帶有暴力或脅迫意味、騷擾或侵犯隱私權、假冒或不實陳述、欺詐或網路釣魚、 顯示更多

ptt 如何發文教學。刷YouTube重要事項: 1.盡量聽完整首 可把聽量調小 但誤調到無聲 2.在YouTube的系統裡 當【觀看記錄】到達200時 你的觀看就不會被記錄在【總觀。找到了ptt

PTT改標題 如果發文後發現標題需要修改,在文章列表處把游標指向要修改的文章標題,按大寫【T 】,下方就會出現標題列,直接在上面修改即可。 PTT修改內文 把游標點到要修改的文章標題,按大寫【E】即會進入文章頁面,然後直接修改即可

掃一掃就分享,已經有很多朋友提交了如下網絡資源,並且有些資源已經被分享,歡迎你加入,分享它,幸福自己也幸福他人。 以下是我們為你推薦的ptt 發文教學 顏色 相關的熱門資訊網址鏈接,你可按照自己需求進入查看詳細內容。

所以就出現了這個程式,叫做PttXP,就是Ptt Cross Posting的意思XD 使用者只要提供要轉錄版的列表及轉錄內容就可以了! 這不是轉錄網宣的救星是什麼?XDD PttXP會自動每四篇(可調整)登出登入一次,所以不用怕CP被抓(當然人工被抓算你衰XD)

前幾篇文章分享了幾款瀏覽PTT的免費軟體,如果你是選擇使用智慧型手機為主來操作PTT的話相信很快就上手了;但如果你想在使用電腦的時候也能盡情當個鄉民的話;那可不能不先了解一下PTT的基本指令與操作教學

[How To] PTT發文所見即得上色教學 以前就有不少人寫過在批踢踢實業坊(telnet://ptt.cc) 發文時如何將文字上色的教學文,這些文章很詳細的從色碼結構開始解釋,但其實現在已經有更快速的方法可以讓發文者替文字上色。 首先在文章列表按Ctrl+P進入發文模式

16/5/2014 · 阿達在兩年前介紹過一款超好用的手機 ptt 閱讀軟體「Mo PTT」,兩年過去了這套軟體「第一」地位一直沒被撼動過,由於他也慢慢的在修改裡面的 UI 介面,而且App也由 Android Only 加入了 iOS 平台,應用面越來越廣,想說是時候翻修一下文章了,所以

短網址,不是 PTT (ptt.cc)唷,幫縮找我就對啦! 縮網址 縮文章 縮圖片 縮影片 歡譯 隱私權聲明 [New!] PPT 縮影片服務公測中 來個 PPT 短網址: 產 生 不用密碼 密碼保護 檔案保護 (說明

電腦IG發文發照片很簡單教學【網頁版本、免安裝】 首先使用的是Google瀏覽器進入Instagram的網站 記得右上角先登入帳號密碼 然後再按鍵盤的F12的網頁除錯模式 點選像平板手機的按鈕 然後左方選擇iphone或是其他手機都可以 在下面就會出現手機板才會有的

買Ptt帳號並用來做各種用途已經行之有年,會來到這裡的人, 表示您或多或少有些概念了, 簡而言之,我們提供全台灣質量最高的Ptt帳號, 所有帳號都是人工註冊,並成功通過認證, 於此購買的Ptt帳號皆可正常發文、推文、噓文、投票、參與賭盤、寄

上篇「好想當鄉民?阿湯手把手示範如何申請 PTT 帳號,帶你進入 BBS 的世界」,寫完不久馬上有網友來問阿湯:註冊一定要寫真實的資料嗎?這邊阿湯親身體驗過了,以公司名稱註冊的話審核員會在網路上查詢你公司行號的資料,像阿湯故意用一個相似

PTT教學3 (讀版) 大家好=ˇ=老師又來啦,鑒於我寫第一篇教學時申請的帳號已經審核通過,相信大家也會陸續通過。這次要教大家的是怎麼[發文、推文、丟水球]。這三項與讀版合起來是我主觀認定的PTT四大基

PTT是全球華人最大的BBS網站,每天收錄4萬多篇文章,相當於不到兩秒鐘就有一篇新文章。熱門的程度不但超越了國內各大網站與論壇,也成為全台灣新聞媒體記者爭相注目與取材的焦點。 廢話不多說,現在

電腦IG發文發照片很簡單教學【網頁版本、免安裝】 首先使用的是Google瀏覽器進入Instagram的網站 記得右上角先登入帳號密碼 然後再按鍵盤的F12的網頁除錯模式 點選像平板手機的按鈕 然後左方選擇iphone或是其他手機都可以

看到Ptt2快要變成時代的眼淚 不能讓這種事發生阿啊啊啊Orz 於是動念寫了這篇發文教學 1.首先,請到Google搜尋PCMan,然後按下第一個搜尋結果 應該會出現這個畫面 http://i

連PTT官方網站都沒有的PTT與BBS新手教學大全,教學內容包含了PTT BBS網址,PTT 該怎麼樣才能在PTT上推文與PO文:新手註冊全破解 連上PTT以後該怎麼做:PTT的鍵盤操作 PTT有什麼好玩的:熱門看板與看板網址 如何在PTT上發表文章:在看板上發文

你搜尋了很多 PTT註冊教學 ,但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嗎,這篇文章讓一次搞懂註冊Ptt的方法,和如何使用手機、電腦瀏覽Ptt。 為什麼要註冊PTT ? 批踢踢實業坊又簡稱PTT,雖然界面看似古老;但卻是台灣最有影響力的社群平台之一,1995年由當時就讀台大

Ptt Alertor即時接收Ptt新文章通知!依照自己有興趣的主題訂閱看板、作者、推噓文或關鍵字,當有發文符合這些條件時,就會自動推送訊息到LINE、Facebook、Tel

大家好~ 新手首po如果排版傷眼請多指教